close

 

這個標題好像有點抖大哈哈

一副碧兒泉他們家的東西我都用過一樣

其實沒有啦


只是之前陸陸續續瞎買了幾樣產品之後 (對~我買東西很少看評價)

目前有個大略的心得

覺得可以記錄一下哪些不可買哪些可以回購

 

首先就是碧兒泉的保養品呢

在我臉上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這邊選出的大好大壞代表就是水光保濕雙精華奇蹟活源精露

  

記得當初買它們的時候

因為臉處於大過敏狀態

整個乾到不行

也有一堆類似濕疹的東西

那時擦這兩罐了時候臉真的痛爆!

不然就是紅疹更嚴重一直發癢發紅

尤其是水光草雙精華更明顯

有時癢到必須跑到浴室洗掉🏃‍♀️

 

後來我臉暫時好了一陣子之後使用它們

就沒有上述那種可怕的情況發生了

而且才用了兩三天吧

皮膚嫩到不行

真的超滑溜超好摸

如果濕敷的話效果更棒

隔天皮膚會很透亮✨

 

但我的臉就是難搞

過敏偶爾還是會復發

只要有一點點起疹子再搭配碧兒泉

wow

真的是幾乎每次都直接讓它更嚴重ㄟ

而且是立刻、馬上

所以我每次臉上只要有稍微癢癢的地方就絕對會避開碧兒泉

天哪你們一定要這麼極端是不是==

 

除了這兩罐精華液

我之後還有購入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它的反應好像就溫和一點

但沒有明顯的 "ㄟ皮膚變好了ㄟ "的保養效果

我覺得偏普通

但是它是專櫃裡面比較便宜的抗老產品

如果預算有限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搞不好有抗老效果阿只是目前看不出來哈哈

 

然後這些精華液都有一點讓我很討厭

就是抹完他們再上妝

一定會起屑!! 真的很難搞

 

好所以它們精華液只能皮膚在健康狀態的夜晚才能塗抹.....

 

接下來要進入到推薦款的部分了

第一個就是奇蹟活源淡細紋眼霜 

  

這個我一開始是用櫃姐送的旅行組而已

用了快一兩個禮拜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去買正貨

真的細紋有淡掉~

而且不會太滋潤

早晚都很適合抹

阿補一個小缺點

就是用量好兇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再來就是男仕系列

其實男仕還有細分很多系列

但我懶了

男仕系列第一個用過的是洗面乳

比女生的好太多了

無論是味道還是其他各種方面

主要的一點是男生的居然比女生的保濕

阿這邊沒有照片可放

 

最後是讓我很驚豔的全效沐浴膠

我用的是活泉保濕全效沐浴膠

這個洗到剩1/3的時候才被我發現它身體跟頭髮都可以洗....😂😂

身體的部分過關

頭髮的部分原本以為男生用的洗髮精會很乾

結果洗淨力非常恰到好處ㄟ

而且我是細軟髮

洗完也沒有扁塌的感覺

 

總之以後除了眼霜

碧兒泉的東西搞不好我都會改買男仕系列

難怪這麼熱銷🔥

 

 

 #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