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又回來了

跟標題一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目前為止吃到最最最喜歡的泡麵

    

         

就是我回購超多次農心爽口海鮮烏龍麵

沒錯因為我覺得真了很爽口哈哈

而且打折買的話其實不會到貴

包裝的話就是像圖片這樣

有一隻浣熊還是什麼的

 

打開後裡面有一包調味粉跟一包類似蔬菜包(海帶)的東西

我覺得最特別的應該就是它裡面有一塊蠻大昆布

每包就只有一塊

然後麵的部份

雖然它說是烏龍麵

但真的很不像烏龍麵~~

反而像炸過的拉麵

沒關係

因為我不喜歡烏龍麵哈哈

煮麵中~~~

 

這次加了蛋跟菠菜

菠菜加太多快滿出來了...

蛋在下面

找不到

 

麵真的很不像烏龍麵吧

真的就是滑溜的拉麵

 

我自己是蠻喜歡韓國的麵

因為比較不容易爛

適合我這種吃東西吃很慢的人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昆布~

是不是很大!

而且又有點厚度

 

但是味道很不一定

每次吃都不一樣

有時候真的是新鮮昆布的味道

有時候就蠻奇怪的

但都沒拉肚子啦

 

 

阿這款的湯頭應該算是微辣

我自己喝的時候是嘴巴沒感覺

到喉嚨那邊會有點麻麻刺刺的

它還有出辣味的

但我覺得辣度沒有差多少ㄟ哈哈

所以我都買原味的

 

然後前面有提到它真的很爽口

怎麼說呢

我拿來一客海鮮口味(我超愛)跟其他偏辣的泡麵來比好了

他們雖然好吃可是都算蠻鹹的

就是你喝湯的時候會覺得好好喝喔

可是同時又在擔心明天會不會水腫、又要洗腎了之類的哈哈哈哈

 

但是這個爽口海鮮烏龍麵是蠻清淡了

我覺得也可以當第一餐

(偶爾啦不要常常....)

像這幾張照片就是我某一天太晚起床把它當早午餐的時候拍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菜的話就可以加菜加多一點

湯的味道會稍微改變一點

有點蔬菜味

好廢話哈哈

反正就是看個人喜好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久違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