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2019最後一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文章其實蠻短的

mamonde 夢妝的 mamonde floral hydro ampoule toner

水仙花保濕安瓶化妝水

不知道我翻的好不好

總是覺得又安瓶又化妝水的怪怪的😂

   

 

這是一瓶很不像化妝水的化妝水

質地非常稠

但是完完全全不黏膩

也很好吸收

  

因為濃稠的關係

所以開口是用按壓式的

不像一般化妝水是用倒的


另外它有濃濃的花香味~

我的皮膚通常無法接受香味太重的東西

但這款化妝水我用了卻沒事欸😳


保濕力的部分對我這個大乾肌來說算是不錯

可惜我個人是偏好質地像水的化妝水

這個我應該會拿來當加強保濕的精華液吧

  

整體來說算是喜歡啦~~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