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要分享的護唇膏還沒上市的時候我就決定一定要買它了

因為居然有護唇膏是酒的口味

這怎麼可以不買

 

曼秀雷敦 頂級濃潤柔霜護唇膏 清酒/梅酒

 

這次的頂級濃潤柔霜護唇膏出了兩款酒的口味

分別是清酒、梅酒

先從包裝看起

我覺得有點小細節

本來以為只有用顏色做區分

結果圖案也不一樣

 

 

梅酒的是梅花

清酒的這應該是米吧 

但不知道是哪種米🤔

 

再來是好不好用的部分

先說氣味

味道的話我比較喜歡清酒

因為很明顯就是酒的味道

梅酒一開始我聞起來有點像草莓

要仔細判斷才會發現其實是梅子味

對只有梅子 不是梅酒~

所以不是很愛

因為我本身討厭水果口味的保養品

 

然後它有種成分聽說可以不斷吸附空氣中的水分子

保濕力跟持久力真的超好的

 

但是我個人覺得太過頭😂😂

因為來回塗個兩三下這個油潤程度就直逼吃了一碗控肉飯

然後又持久保濕

我覺得太膩

你們看照片水亮水亮的

 

但是因為它是酒的口味所以可以原諒❤️

啊如果是水果口味大概直接丟掉了吧

目前都是睡前狂擦

 

 

補個小後記

我發現梅酒的聞起來不是草莓啦

是梅子糖

恩~還是不是梅酒哈哈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