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近期蠻喜歡的霜

就是innisfree的濟洲寒蘭清透水凝霜

 

 

店員跟我說這個韓國沒有~

那時又剛好在找比較清爽的霜類保養品

好像因為這樣就買了....

店員應該沒有騙我吧

 

先說為什麼我要找清爽的霜類

當然又是為過敏阿

過敏真的會讓我的皮膚變的超級無敵乾!!

乳液好像沒辦法幫我鎖水了....

所以想擦個霜試試看

記得那時蠻熱的

通常我保養會上精華液加強保濕

可是夏天那麼悶熱

化妝水+精華液+霜 真的很厚重很黏膩

恩對就是這樣哈哈

然後我又剛好去逛innisfree就遇到它了~~

就帶回家

想說順便跟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比較一下

濟洲寒蘭這個系列是主打亮白、抗老、保濕

 

這個複合滋養霜是之前的贈品啦

是不是很大罐 (下)

我以前好會亂買

買到送這麼好的贈品........

然後兩罐大罐的就是今天的主角 : 濟州寒蘭清透水凝霜喔~

舊包裝 (中) 跟新包裝 (上) 都有哈哈

 

 

包裝主要是差在蓋子

新包裝印有innisfree

舊的沒有

罐子的部分我是覺得沒差很多

就是舊的罐子比較有透明透光的感覺

再來是水凝霜跟滋養霜的比較

 

滋養霜看起來就是個滋潤的霜

擦起來也是啦哈哈

是很適合冬天的保養品

而且不會黏

我覺得它的質地就是比滋潤型乳液再濃稠一些

不會像有些霜感覺都快凝固變固體了

顏色有點偏粉紅色

有甜甜的花香

 

 

水凝霜呢

其實濟洲這個系列都是同一個味道

看起來也是偏粉紅色

但是它有點透明的感覺

質地我就覺得蠻特別的

一般水凝霜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水很清爽

(ㄜ好像也沒到很水

就是跟一般的霜比起來算很水哈哈)

但這個濟州寒蘭清透水凝霜不是

它很水很滑順很好推

又不會說什麼都沒擦的感覺

你會覺得你的表皮上留下了一層薄博的膜

可是不會感覺剛剛擦了很厚重的保養品什麼的

喔就是它是很清爽但是該有的滋潤度還是會給你的霜啦

我快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比起滋養霜的滋潤感

我覺得這個水凝霜更適合一年四季

春夏就是薄薄擦

不會感覺有負擔

喔晚上在冷氣房我會稍微擦厚一點點~

然後像現在秋冬就可以視自己狀況看要不要加量

我覺得它是可以清爽也可以滋潤的霜

但是都會幫你達到鎖水跟滋潤的功效

而且很香哈哈哈

我對香味很敏感

常常太香的東西會讓我過敏

它不會喔~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用霜

也不知道是不是其實很多水凝霜都是這樣

或許是我剛好用到這個

但想說都買第二罐了

就記錄一下吧

                  最後用水凝霜的空瓶做個結尾~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