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芝 白茶保濕牛奶水

 

今天我們的主角~

很多人直接叫它牛奶水🥛

香港的朋友是不是叫它牛奶柔滑細膚水啊哈哈

 

以前走很前面

台灣還沒上市我就得到這罐了

那時覺得不好用就把它封存起來

 

後來台灣上市之後發現很多乾肌的美妝youtuber 瘋狂推薦它

都說非常保濕

於是我不信再拿出來用

現在讓我來好好介紹它一下順便再用一次到底對他的觀感有沒有改變~

 

 

它是ㄧ款化妝水乳霜結合的水

(都結合了我覺得講化妝水有點怪,就直接叫水吧)

長得白白的

使用前都不用搖

 

聽起來是不是超級保濕

其實我覺得沒有😠

 

因為我的臉太乾了

化妝水習慣用手上個23

這個牛奶水只要上一層臉就油亮油亮的了

我的臉都還沒保濕到就已經蠻油的了

這樣要怎麼擦後面的保養品.....

 

後來用化妝棉上之後有好點

可以上到第2

可能部分油脂被化妝棉吸收了

不過臉還是蠻油  都不敢擦其他東西

 

當然之前我也有學那些Youtuber濕敷

超油

直接長痘痘

 

好啦白茶保濕牛奶水給人感覺很保濕清爽

但過了一段時間再使用它真的還是覺得很油很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欸

 

後來找到它的用途了

就是早上用它代替保養最後一道程序

比乳液清爽 (目前冬天)

夏天可能因為它的油還是會太悶

啊雖然如此它還是沒有達到他原先設定的功能ㄚ 

這罐真的要再加油誒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