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

今天又要跟你們分享一個我關注很久終於下手的品牌了

就是來自荷蘭的天然品牌green land

對他們就是主打天然.......有點詞窮😂😂

 

那為什麼標題會寫來自荷蘭餐桌呢

我來簡單講一下

因為創辦人喜歡跟他老婆在餐桌上用一些天然素材比如說花花草草或花果類

來製作保養品送給親朋好友

就是這樣

 

 

好啦反正我很容易被主打天然或植物的保養品吸引

然後也常常在雜誌上看到他們的廣告

很心動

一直不下手的原因是因為我去試聞他們的味道

發現好甜!

他們都是以水果去做香味

所以我覺得好像水果口味的糖果

真的不能接受糖果或是果汁塗在身上的感覺⋯⋯

最後終於被我找到幾款味道不甜膩的的產品

(因為不一定每個商品都有給人家試用,所以我是隔一段時間有經過就去看看有沒有新的東西可以試,然後慢慢找出來的)

 

每個商品我都有找到不甜膩的味道,除了磨砂膏

雖然很多人推薦,但磨砂膏都好像糖果味我真的無法接受阿

所以磨砂膏就沒買來試了

 

廢話好像變多了....那我們趕快往下看😂

首先呢是greenland很有名的火龍果白茶沐浴慕斯

它們家比較出名的應該就是沐浴慕斯跟磨砂膏了

我不知道火龍果白茶是什麼味道

但是試聞起來很像清新海洋風沐浴乳的香味😂

總之蠻喜歡的又剛好在打折就買了⋯⋯

回家一擠出來蠻驚訝的

泡泡超綿密!

%E6%9C%AA%E5%91%BD%E5%90%8D

我沒有把圖修模糊喔

它真的擠出來就超綿的幾乎看不出什麼孔洞

很像奶泡

還有一點也讓我很驚訝

就是味道也太詭異了吧⋯⋯

跟我試聞的不一樣

很像海洋風沐浴乳+游泳池的水.......☹️

但是洗了幾天之後游泳池的味道就漸漸消失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罐子的關係

 

大概擠一次可以洗全身

洗完不會乾澀

還有淡淡的清香

但不到一個月就用完了

cp質不高

不太適合一般民眾😂 

 

接下來是果漾潤澤椰子護唇膏

這個果漾潤澤護唇膏有超多口味的

什麼木瓜、百香果、芒果阿一大堆

也有潤色款的

但是除了椰子

其他的味道我都覺得太甜了

也覺得護唇膏就護唇膏,幹嘛潤色呢哈哈哈

所以就買了無色的椰子口味了

 

我覺得椰子口味給我很特別的感覺

夏天用有種你在熱帶島嶼的感覺

冬天用就是一種溫暖的味道

好我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它前幾次用的時候比較乾比較難塗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變軟了

而且比一般護唇膏還軟

 

照片上中間那個缺口就是因為太軟折到的

我把它長度收短一點照樣折

然後最後軟到直接整根斷掉....但是我忘記拍了

這真的是很可惜的部分

也蠻莫名奇妙的😂😂

 

然後它有一個點我蠻喜歡的

就是因為我擦口紅前都會擦護唇膏

很多護唇膏都會影響口紅的質地

變得油油亮亮偏水潤的感覺

greenland的比較不會

 

 

最後一個是我最愛的草莓茴香護手霜

前面說過我不喜歡水果的甜膩感

很剛好的

它的茴香把草莓糖果的感覺中和掉了

是股不俗氣的味道

但有時會一時覺得好像梅子味喔😂😂

有點難形容哈哈

它聞起來也跟法國某牌平價香水的黑胡椒茉莉味道蠻類似的

 

然後塗起來不是馬上整個吸收的那一型

它是有存在感的

但又不像乳木果油那麼滋潤油膩

反正我是沒差因為我都睡前塗完就睡了🤣

如果等等手邊有工作要做的話不太建議塗這條

 

總之我這麼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香味跟我想像中是完全不一樣的

很驚喜

 

其實款護手霜還有一個味道我很想試

就是葡萄柚生薑

但都沒有開放試用阿~~

如果有機會用到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那就先分享到這喔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