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這次要來分享我早就想分享

但一直都沒分享的泡泡面膜

 

就是

sexylook 啤酒酵母泡泡面膜  !!

 

 

一共有兩種功效

葡萄柚 : 淨白

甜橙 : 保濕

我當然是兩個都買啦

因為覺得啤酒酵母的面膜好特別

就趁買一送一的時候把兩種都買起來了

 

一盒裡面有3片面膜

我用到剩下兩片葡萄柚,一片甜橙

等等會用葡萄柚的來實驗

 

我一直以為這就是一般深層清潔的面膜

後來看別人的部落格發現其實它能用來卸妝

有點半信半疑

 

那就開始試試看吧~~

有葡萄柚味

面膜是橘紅色的

跟葡萄柚一樣

如果是甜橙的話就是黃色的喔,然後是柳丁味

請大家自行想像哈哈

面膜形狀我就沒拍了因為真的跟一般面膜長得一樣

 

 

那個......

因為我的皮膚狀態還是很差啦

所以目前不太想帶妝敷這種具有清潔性的面膜

拍謝

我們來用手臂測試

 

 

 

哈哈哈哈哈沒錯我在手臂上畫了一個臉

完全是用化妝品畫的

雖然妝跟唇妝的部分卸不到

但我還是都畫了,這樣比較完整

眉毛的部分是用眉筆

眼睛是用咖啡色跟桃紅色的眼線筆

鼻子也是眼線筆

嘴巴跟腮紅我也是真的用我平常在用的腮紅跟口紅去完成的

當然我也有先用粉底液蓋在手臂上再去畫這些五官

畢竟卸妝最重要的就是把底妝卸乾淨

 

 

敷上去就會像上面兩張照片一樣

泡泡會越來越多

感覺手臂上泡泡沒有很多

不過真正敷到臉上會多很多喔哈哈

要小心嘴角跟鼻孔那邊會癢養的

 

另外因為它是清潔型面膜

所以裡面的東西不太像是保養品的那種精華液

反而比較偏向是洗髮精、沐浴乳那種膠狀的質地

比較黏一點

加上又會起泡

所以敷在臉上會比一般面膜還要更服貼

 

有些人敷的時候會覺得刺刺的

但我是不會,就是一直有再起泡的感覺

刺刺的應該還算在正常範圍內啦

朋友是混合肌偏乾,我是超級乾的敏感肌

所以刺不刺感覺跟皮膚乾不乾,是不是敏感肌沒什關係 ( 完全是看個人,只好自己嘗試 )

 

 

 

它大概敷個5~10分鐘就能拿下來了

可以發現妝比先前淡很多

然後再用手輕輕搓一搓會發現妝真的都掉了

沖完水之後發現手臂很乾淨

不過我當時覺得乾淨的手臂沒啥好拍的所以沒照片😂😂

 

 

至於最重要的粉底到底有沒有卸乾淨

答案是有喔😳

用卸妝水再擦一次看看結果事完全沒有殘妝的狀態

很乾淨

原來真的能拿來卸妝!!

 

不管葡萄柚的保濕款還是甜橙的亮白款,敷完皮膚都有提亮的感覺

亮白程度我覺得其實差不多

保濕程度的話葡萄柚好像真的比甜橙好一點

不過我皮膚很乾,敷完還是必須趕快擦保養品

不然過不久真的會很乾....

一般人應該是沒差

 

最後還是提醒一下

如果已經過敏的人就不要敷這種清潔型面膜了啦

不然會很可怕....

 

還有不敢拿來卸妝的人也不要勉強

像我也是都卸完妝才拿來敷

當做洗臉跟深層清潔用

我會建議不要用洗面乳直接敷

除非你臉真的很油

不然清潔力可能會有點太強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