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86.JPG

寒流才剛過

周末又有新一波寒流要來啦

真的很怕肌膚被冷到不知道變什麼樣子

所以這幾天保養又加上了一些程序

IMG_2688.JPG

首先就是護手霜

其實不用到寒流

冬天手本來就比較乾

大家可以隨身帶一條自己喜歡的護手霜有事沒事擦一下

避免龜裂

而且聞到自己喜歡的香味心情也會很好哈哈

如果怕油可以擠在手背上

然後手背對手背這樣擦,就不怕手掌或指尖油油的,摸東西也不會沾到上面

 

IMG_2690.JPG

IMG_2691.JPG

這是Nature Republic 護手霜擠出來的樣子

好啦跟一般護手霜沒兩樣哈哈

但我真的好喜歡它喔

尤其是這個爽身粉香味

所以我今天才拿它來拍照哈哈

它的爽身粉真的是我聞過最舒服的

我朋友聞到還跟我說我身上有寶寶味

這麼舒服又這麼可愛的味道怎麼可能不喜歡它呢!!

 

當然也有人會說ㄟ你身上痱子粉的味道好重喔..........

但不會讓人想退一步啦哈哈

 

還有它的成份是乳油木果(或乳木果油)

是很滋潤的配方

但抹起來卻很清爽 很讚

 

不過它現在在台灣已經沒有櫃了

只能找代購

所以我真的超捨不得把它用完 (懶得找代購)

然後前幾天以為它過期了還瘋狂拿來擦腳

最後發現還有幾天才過期.......

天哪好浪費

 

IMG_2694.JPG

 

好吧傷心完接著第2樣 

IMG_2687.JPG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好東西

導入精華

不過是我阿姨給我的,所以只有15mL

 

IMG_2689.JPG

IMG_2692.JPG

我會使用這樣的量

看起來很多,其實差不多一元硬幣大小就好

用手或化妝棉抹於全臉

它的感受很特別

抹上去就很快被皮膚吸收

一點保濕或滋潤的感覺都沒有,超級乾爽

有點像剛洗完的臉,但摸起來又和原來的肌膚不太一樣

 

之後再依序擦上化妝水和乳液

吸收的速度真的有快到1~2倍吧

然後吸收力變好了,即使保養品用相同的量,它的效果當然也會增加阿~

真的很感謝阿姨讓我發現這個神奇的東西ㄟ哈哈

 

接下來是睡前保養

IMG_2697.JPG

上面這是雅漾舒護活泉水

但不一定要用這個

只要是適合自己的保濕噴霧就好

也可以去買噴霧罐把化妝水裝在裡面

反正重點就是要噴霧! 噴霧!

為什麼勒

因為剛剛臉上已經有塗東西了,用噴霧會比較好吸收

睡前再讓肌膚喝水一下~

 

IMG_2696.JPG

肌膚喝飽水之後我會用innisfree的濟洲寒蘭複合滋養霜鎖水

 

IMG_2693.JPG

大概是上圖這個量,一顆黑豆大小吧哈哈

薄薄擦在臉上,我也會拿來擦脖子

然後保養程序就完成啦

可以帶著它甜甜的花香乖乖躲到被窩冬眠了

 

 

最後祝大家在冷冷天別感冒喔

被子記得蓋好~~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