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早晚溫差也非常大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皮膚又開始泛紅發癢了~~

而我也剛好買到讓我的敏感肌非常有感覺的化妝水

一個還在觀察中

一個是真的覺得超不ok啊!!

 

那首先跟我來看第一款喔~

無印良品的平衡修護化妝水

當初會買是因為它在打折哈哈哈

而且也用過無印良品的敏感肌系列化妝水覺得很喜歡  (除了滋潤型,太黏了...)

這應該也不會難用到哪去吧

就買下去了

後來想到我皮膚很乾

皮膚很乾除了要注重保濕之外,油水平衡也是很重要的

好像真的需要買來試試看ㄟ哈哈哈

 

 

剛開始用覺得它跟敏感肌化妝水的保濕型用起來感受很像

唯一的差別是敏感肌那款是完全沒味道的

但這款油水平衡化妝水的味道真的好重喔!!

上面說含有馬鞭草精華

但它跟我聞過的馬鞭草產品的味道完全不同

非常化學的橘子味......

如果是療癒的柑橘味那還能接受,但這個我真的無法

 

持續用一陣子後覺得除了味道之外,其他是還能接受

於是決定拿來濕敷看看

還記得那時夏天,皮膚有一點點過敏

房間冷氣永遠是對著我吹

那時有覺得過敏的部位有冰冰刺刺涼涼的

但我覺得蠻舒服的,很像冰塊放在臉上的感覺

過敏的地方也沒怎麼樣

我敷了幾次,有時甚至還舒緩了一些

 

之後就好一陣子沒用它濕敷了

直到前一陣子又突然心血來潮想敷一下

那時天氣已經轉涼

結果,天哪超涼................

整張臉都超級涼

涼感度已經逼近拿綠油精塗在臉上那種

真的快受不了,趕快拿掉

但臉沒事

 

現在是怎樣化妝水跟溫度有關嗎?!

因為除了這點其他我真的想不到它變涼的原因

不然就是它變質了吧

因為原本的化學橘子味之外它現在又多了酒精味.....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再來第2項是 ETUDE HOUSE 的純晶~舒緩平衡化妝水

純晶系列應該是她們家蠻主打的保養品

總之就是它本身是與肌膚相同的弱酸性(pH5.5),加上還有舒緩修復肌膚的成分

還有10 free (不含10種會傷害肌膚的成分,但詳細是什麼我也不是很了解哈哈誰記得住........, 但香料、色素那些是絕對沒有的)

聽說韓國店員自己也會用,蠻受好評的

反正在眾多吸引力下就買了~

 

 

在講使用感想前我要來說說它的包裝

仔細看這瓶身的設計

很簡單,又很特別

 

首先它是很多人喜歡的簡約設計

但一般保養品的瓶子都是類似圓柱形,就是看起來很好握那種啦

這個是4角的,而且它的角不是尖的,是圓的

因為這樣,陽光照射到它真的是閃閃發亮,超美的

與寶石的閃閃發亮不同

它像正在融化的冰塊

明明是再日常不過的東西卻很耀眼

至少我自己覺得這樣很漂亮啦哈哈

正在融化的冰塊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

 

但我覺得它真的是中看不重用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用它,過敏的地方都超痛,非常刺痛!!!........

對就是一個讓我感到很危險的化妝水,其實我想說的只有這個

現在就是把它放在一邊,不知道怎麼處理它

上面的無印平衡修護化妝水也是

 

 

喔最後我也有認真想過是不是我的臉真的出什麼問題了還把錯怪給這些化妝水

所以我下禮拜決定去看醫生

謝謝很有耐心的各位把這篇發牢騷的文章看完~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