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5.JPG

好久沒發文了!!

真的超久

因為學校的事情一大堆,轉眼間就寒假了...

前一兩個月真的是沒事就熬夜趕功課不然就是準備考試

真的有點吃不消ㄟ

不管是體力或是臉色都明顯變差了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熬夜時加哪些保養步驟隔天比較不會像黃臉婆喔

 

首先來個最基本的

IMG_2524.JPG

來片面膜吧哈哈

不一定要像照片一樣用innisfree的

找片適合自己的就行了喔~~

但我還是要來講一下他們家的面膜

一片原價39元的最近改版了好喜歡!!

這次分成了3種質地

分別是水感精華,和乳霜質地

IMG_2522.JPG

這次我是用精華質地的

每種質地右下角的圖案都不一樣喔

IMG_2521.JPG

面膜是透明的

精華液蠻多的,還滴到床上哈哈

IMG_2520.JPG

這次面膜還多了小熊耳朵

方便調整和取下

但我是覺得差異不大啦哈哈

( 抱歉頭髮超亂 )

IMG_2519.JPG

這張熊耳應該比較明顯 

 

再來第2樣~

IMG_2518.JPG

又是innisfree的... (好啦我是innifree愛好者)

但真的是隨便一瓶自己平常在用的精華液就好

通常我在洗完臉,擦完化妝水之後就會擦上大約5元硬幣大小的精華液

而且我發現擦完之後不要擦乳液效果比有擦乳液還要好

臉也不會油油黏黏的

這樣擦完隔天臉比較不會皺皺的喔~

 

第三樣

IMG_2517.JPG

熬夜用眼過度會讓眼周老化

所以眼霜是一定要的喔

其實這條眼霜是我第一次買 ( 腦波弱跟朋友一起買,但不後悔  )

我是買第五代的,添加了胎盤素維他命精華玻尿酸

保濕和抗皺的效果比第4代明顯

而且全臉都可以擦喔~

阿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它的櫻花限量版包裝好美阿!!

 

雖然我沒用過第4代的眼霜

但看一下兩代的比較就感覺第五代比較滋潤,比較黏膩

但其實用起來是剛剛好的程度

有滋潤到又不會太黏

不會長脂肪粒

 

如果要問我用下來的感覺如何

我可能會回答 : 還不錯吧

因為我眼睛常過敏好愛揉眼睛阿~小小年紀就長皺紋了,所以皺紋沒有明顯消失...

但是它有幫我維持原樣,不再讓它皺下去

偶爾狀況好一點會平滑一些

 

還有它的味道很迷人,是薰衣草的味道

擦完就感覺可以好好睡了哈哈

雖然我是寫熬夜可以擦,但眼霜還是每天擦比較好喔

 

接著最後一樣

IMG_2516.JPG

燈燈燈!!!

已經紅一陣子的LANEIGE睡美人凍膜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完全沒興趣

看聽到室友說用了3罐了

3罐!!

對我來說是有點誇張,還有一點是它還添加了:

1.罕薩杏桃精粹 (罕薩人會這麼長壽,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常吃罕薩杏桃,有抗氧化的作用)

2.月見草根精粹 (富含次亞麻油酸,被認為能舒緩經前症候群,但近期實驗出來的效果好像沒有很好哈哈~)

我經期來之前皮膚真的很差,不管月見草效果如何,它還是有其他保養成分阿

所以還是決定試看看

IMG_2509.JPG

這次剛好是聖誕節版本的好可愛 

但我覺得紙盒比較美,所以決定拍紙盒給你們看

 

IMG_2504.JPG

打開是水藍色的水凝凍

 

IMG_2505.JPG

內附的刮棒也有LANEIGE的印記

 

IMG_2506.JPG

IMG_2507.JPG

我會刮這樣的量

其實可以再少一點點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刮到這麼多  

很難拿捏ㄟ~~

好啦反正我的方式是薄薄的一層一層慢慢上到臉上

剩下的我會拿來擦脖子,順便來個淋巴按摩

 

它也是有種讓人超好睡的味道

原來是因為它有專利睡眠香氛: 柑橘花+玫瑰+依蘭+檀木

提升熟睡程度,為隔天做準備

 

經過幾個禮拜熬夜用下來的感想

我覺得真的有差

我一熬夜就會臉色很差,肌膚發黃阿毛孔粗大阿鬆弛都會出現...

那個快來之前又會更誇張

用了這個水凝膜之後

泛黃不見了,剩下蒼白哈哈 (都熬夜了氣色是要多好 )

經期來之前也不黃了

皮膚也變得沒那麼鬆弛

但是毛孔部分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差

還有如果你皮膚很乾,乾到快脫皮,擦上它,隔天臉會很水潤

 

 

最後謝謝你們耐心把它看完

喜歡的話歡迎分享出去喔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