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我已經觀望好一陣子的面膜

 ➡️ SHER  ( 夏爾 )   的覺醒循環系列

 

先簡單講一下這個牌子好了

SHER的理念是熱愛生活、專注你自己

這句話我聽起來覺得還好,但應該會吸引滿多人的😂

這個品牌非常注重"保濕" !

他們認為皮膚有自我循環及修復的功能,但是前提是肌膚要有足夠的水

 

另外SHER是台灣的品牌喔

雖然我常用韓國的面膜,但有些台灣面膜我也是覺得非常優秀

所以一買回家就一直想著哪時輪到我洗澡,我想快點敷看看哈哈

 

 

首先這個包裝是我目前用過的面膜中最好看的

看起來非常舒服很有質感

 

此款面膜有兩種功效

所以包裝有綠色跟藍色的

等等慢慢講~

 

這是包裝背面

可以感覺出他們很用心在包裝上

因為很多面膜包裝的背面好像都沒什麼

不會引起人家去注意

 

外包裝的紙盒內部還印有一些提醒自己注重保養的小短文

兩種包裝內寫的東西不一樣

但這些話都不是很重要啦

應該也沒人會想看

我自己也懶得看,只瞄前面兩三句而已

只是要拍給大家看😂

但能從這點看出他們真的很注重細節

%E6%9C%AA%E5%91%BD%E5%90%8D

上面這張圖是我覺得外包裝做得最好的地方

因為挑面膜的時候我的臉還在過敏 (真是的有夠難好😭)

所以它讓我很清楚知道現在的膚況該挑什麼比較好

 

因為我是乾到過敏,缺水缺油

最需要的就是保濕、修護、防禦,舒緩

看起來是兩種顏色都能買哈哈

 

至於會不會擔心藍色控油力比較強一點的部分

我是想說有些好一點控油產品它並不是一直硬要抑制你的油脂,而是幫你把肌膚的油量控制在剛剛好的狀態

比如說容易出油的人使用的話臉會比較清爽

臉乾的人用它不會更乾,反而會有保濕的感覺

有點像是平衡油脂的概念

我就有用過類似的洗面乳

真的很棒~~

所以就想說賭看看好了,連藍色也一起買哈哈

 

接下來我會分別分享這兩種顏色的特色

然後最後再總結我對它們的感覺~

面膜本身長得很普通,就沒拍了

 

雙向防護循環保濕面膜  ( 綠色 )

綠色主要的功能我認為是修護、保護

上面還特別寫說適合通勤時間2小時以上的人

第一次看到這種說法

我也不知道

可能風吹日曬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更需要修護吧....

 

剛打開時聞到很重的味道

很像樟樹、檜木

對啦反正就很像溪頭還杉林溪那種賣木頭的店裡會聞到的味道

然後我就開始擔心味道這麼特殊又這麼重會不會又過敏

好險沒有哈哈

而且敷了兩次都很安全喔

 

深海奇蹟覺醒保濕面膜  ( 藍色 )

藍色的主要功能我覺得就是保濕

比較像日常的加強保養

所以這個它就沒有說哪種族群特別適合敷了

 

首先還是要講一下味道

因為我覺得味道真的很重要哈哈

這款的味道很普通

普通到我不會形容

就一般保養品的味道吧

 

再來我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包裝上寫著油水合一

有油又有水聽起來就很保濕

而且我很期待面膜的精華液到底是什麼樣子

會不會有小油滴在上面之類的

結果跟一般的精華液長一樣

有點失望...

敷起來的感覺跟上面雙向循環那個差不多,幾乎一模一樣....

 

 

然後也是敷了兩次臉都沒有過敏

 

這次覺醒循環系列的兩款面膜

有個大缺點就是面膜本身不夠服貼

下巴的部分一直掉

好煩!!

 

優點就是上面講的包裝好看,適合敏感肌

 

最驚訝的部分 ~ 

這是我敷過最清爽的面膜

完完全全沒有黏膩感,男生應該會喜歡

但就是因為太清爽了

會讓人懷疑它到底有沒有達到保濕舒緩的功能

尤其是保濕的部分

我也是懷疑到一直摸自己的臉,天哪真的太清爽了啦,很不像剛才有敷臉

不過我想應該是有效吧哈哈

因為我的臉乾到發紅脫皮的地方在敷完後確實有好一些

 

 

雖然很清爽是件好事

但不知道皮膚健康的人敷完會不會覺得跟沒敷一樣...

我只知道跟我一樣臉乾到過敏的人很值得試試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