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30.JPG

這篇文章我早就想發了

但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樣子來呈現它,又遇到一堆考試跟感冒....

唉唉拖到今天終於~~

 

好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下面這個!!

IMG_1847.JPG

ORBIS的隔離霜

真的沒有誇張

我從國中到現在大三了,隔離霜就是一直用他們家的

一路看著他們一直改版也一直漲價  

 

上面這些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只是淺藍色是最新版的,白色是舊版的

瓶狀是清爽型,條狀是滋潤型

還記得我用的第一瓶是藍色蓋子白色瓶身,但現在已經沒有了

 

下面會用以上三瓶做一下小小的比較 ( 因差異真的不大,只能小小比較 )

IMG_1844.JPG

IMG_1845.JPG

IMG_1846.JPG

 

手部試色

IMG_1833.JPG

抱歉我真的懶得打字

以下就簡稱新版舊版吧哈哈

 

IMG_1834.JPG

可以看出舊版清爽型偏黑一點

 

IMG_1842.JPG

推開就是長這樣~

滋潤型蠻滑順好推的

清爽型也都很水很好推

尤其是舊版的,你們看一推開還有水珠,我就是超愛這種超水超清爽的感覺

至於新版的就沒有水珠了而且推開還看不清楚,怎麼會這樣啦........

 

那我就用2種清爽型來看看差別好了

IMG_1831.JPG

素顏~~

 

IMG_1832.JPG

使用後

( 因為2種擦起來一模一樣所以只放一張 )

 

有人覺得有擦跟沒擦一樣嗎哈哈

其實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

它不是讓你變白

而是提亮你的膚色

讓你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它還會修飾一點毛孔

雖然我沒用過素顏霜,但對我來說它就是我的素顏霜

 

至於改版後的差別

如果硬要說的話,就是新版的擦在臉上比舊版還要不黏吧

其實舊版的對我來說已經很清爽了

 

 

IMG_1829.JPG

最後最後

我只是想說我比較喜歡舊版的啦哈哈

因為真的很喜歡推開那瞬間出現的水珠...

 

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陪伴我多年的好夥伴啦

 

2018/4/25更新!!

新版的保濕力較不夠,讓之後的上妝卡卡的

而且臉有點緊繃感

雖然可能是因為我本身臉很乾

這代表改版後的不如以前舊版的...

說真的它的優點只剩下可以修飾膚色了

恩我想換隔離霜了

(深夜臨時打得近期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隔離霜 偽素顏
    全站熱搜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