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久不見了

瞎忙了一陣子

趁著空檔跟大家分享一下mistermorden的指甲油 

 

 

是不是很美啊哈哈這兩個顏色😍

在講指甲油之前我想說一下它們的官網

 

 

很隨便地用手機截圖一下....

有發現它們分類的方式嗎?

不是以風格來分

而是以色彩來分啊!

這對色彩很有感的人來說真的是覺得超合味口~

好啦那首先來看看第一個色吧哈哈

 

 

#1041 the pianist 

這應該是較淺的紅棕色加上藕色調的感覺

我認為是個蠻成熟的顏色

但又不會讓你看起來太有氣適,難親近

怎麼說呢

如果藍調紅是霸氣的秘書姐姐

那這個就是溫柔親切的鄰家大姐姐嘍哈哈

 

接著是可愛的粉色~

  

 

#1037 the child 

這個色我真的超愛❤️

每次看到一堆指甲油擺在架上

我第一個目光掃到的絕對是粉色系

其實粉色的指甲油並不好挑

因為很容易讓手看起來黃黃的

不然就是顯得俗氣

不管是黃肌還白肌都會有這些問題啊😂

不過這位小孩(the child)  真是太厲害了 

 

是不是很顯白啊

這支是偏藕粉色

雖然拍照當天光照是強了些

但它真的是我擦過最顯白的粉色

至少沒讓手顯黃啊

 

而且它不是有活力的粉

是有氣質且優雅的粉

這幾點是我這麼喜歡它的原因

這個色已經被我列為心中第一名了😍

 

除此之外

mistermorden的指甲油味道也不會很重

它們是我買過味道最淡的

另外...

  

外頭的蓋子的切邊很美

照片有點曝光所以我稍微畫一下 

 

看似長方型

其實是八邊型 

蠻不一樣的設計

最後再給幾張特寫:

 

 

  

   

對了它們家有非常多類似的顏色

挑的時候可能會有選色障礙😂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嘍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阿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